省环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
【发布日期:2021-04-12 17:38:04】 【被关注: 【作者:党办】

48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在院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扩大会),研究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党委书记、副院长钱骏同志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确定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信息报送的通知》;听取了5名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员情况;专题研究我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工作方案》,部署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汲取历史经验,加强宣传教育,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一是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通读精读,自觉学史用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责任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严格落实“实施方案”及“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安排,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主自觉学、原原本本学,用好“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