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9 15:05:25】 【被关注: 【作者:党办】

66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史鸿乐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要义,把握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组织掀起学习热潮。根据厅党组安排,全院要自上至下普遍开展学习讨论,通过专题宣讲、制作展板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四川工作总思路,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真抓实干,发挥科技力量服务促发展稳增长,服务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为全省稳定经济增长贡献环保科技力量。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院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党代会确立的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四川,搞好科技支撑服务;围绕“转作风、提能力、创一流”专项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我院全面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