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线一单”阶段性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11-18 10:09:26】 【被关注: 【作者:水所】

1110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市(州)“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阶段性成果审查会。由我院水所牵头,生态所、大气所、规划所、土壤所参与完成的《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四川省泸州市“三线一单”优化完善阶段性成果》通过专家评审并获得好评。

专家组认为泸州市“三线一单”优化完善阶段性成果内容较全面,依据较充分,区域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及发展制约因素识别有针对性,工作思路与技术路线合理,阶段性成果总体满足相关技术规范及《关于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州)“三线一单”加快推进应用实施的通知》(川长战办〔20202号)的任务及要求。

“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是由我院领导亲自部署,在我院多部门协调合作下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院部门联动,院与地方合力推进,运转高效的良好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