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清洁生产所技术组再赴眉山市开展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会前期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5:20:04】 【被关注: 【作者:清洁所】

为进一步夯实10月将于眉山市召开的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会工作基础,2020910日,我院清洁生产所技术组在厅农村生态环境处蒲彬处长带领下,再赴眉山市开展现场会技术指导。眉山市生态环境局、洪雅县县委、洪雅生态环境局、丹棱县县委、丹棱生态环境局、东坡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工作。

本次现场指导工作考察了洪雅县、丹棱县、东坡区共8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点位,治理模式涵盖了纳管模式、集中模式和分散模式。我院技术组结合上一次调研情况对各点位再次进行了技术指导。

农村处蒲彬处长对眉山市开展的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在考察过程中对部分点位提出了整改建议和相应的完善措施。眉山市生态环境局骆仕明局长表示将按照蒲彬处长和我院专家建议,凝神聚力,加紧完善整改措施,全力搞好本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会议,助力全省打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