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壤所赴绵阳市安州区开展环保管家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14:49:20】 【被关注: 【作者:土壤所】

2020910日,应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邀请,我院土壤所技术组赴绵阳市安州区开展环保管家服务工作。

技术组先后进行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对项目实施情况、管理运行以及后期绩效评估与验收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土壤治理修复项目座谈会上,技术组对地方生态环境部门提出的土壤治理修复项目管理运营模式、资金使用与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技术咨询和经验交流。

绵阳市安州区是省级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示范区建设点,也是土壤修复试点项目区。我院作为安州区环保管家,将持续加强技术服务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为全省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及土壤治理修复推广实践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