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数据质量关 保证统计生命线——全省2020年度排放源统计年报审核技术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07 10:49:25】 【被关注: 【作者:统计所】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排放源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基层排放源统计能力,33142日,全省2020年度排放源统计年报审核技术培训会在成都举办。省环科院统计所所长王丽娟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一级调研员张德良致开班词,省环科院统计所各技术人员就数据审核程序和审核要点进行了授课。

全省各市(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统计工作人员、技术支撑单位技术人员及重点县(市、区)生态环境统计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采取“培训-交叉审核-自审-修正数据-逐一检查过关”的模式进行。通过培训,既提高了基层环境统计人员的认识,又加深了对排放源统计数据审核要求的理解和掌握,推动了数据审核、整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排放源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会议还邀请了成都、乐山及南充的生态环境系统统计技术骨干协助开展审核。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