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绵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14:42:30】 【被关注: 【作者:人事处】

721日,我院人事处赴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就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在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张建平等同志的带领下,我院人事处副处长刘思宇一行人参观了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IMG_9725.JPG

会上,绵阳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科长唐蕾同志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人才激励机制、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重难点和亮点进行了相关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干部人事工作管理质效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此次调研工作,开拓了人事工作视野,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干部人才队伍培训和奖励激励的机制,加速复合型技术人才的培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积极开展干部人才队伍调研工作,坚持正确的干部选人用人导向,增强干部选拔任用的准确度、公认度。在高质量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人事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积极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