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7:56:27】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为落实生态环境厅“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会议”精神,831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龙泉主持召开“院审计整改工作会”,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报我院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台账,传达生态环境厅领导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院整改工作。

553ca8a427cce5fb6e65b5be3bf83b8

会议指出,此次的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既有审计厅对我院工作的全面审计,也有院主要领导离任经济审计意见,更有前期“以案为鉴 廉洁从业”的整改要求,多项整改任务叠加,使得此次的整改任务点多面广、工作量大、整改要求高。

会议强调,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大局出发,按照立行立改、建章立制、逐条整改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审计整改的实际成效做好我院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由院财务处牵头,院业务处、人事处、总工办、办公室,下属两公司协助,其他相关业务部门积极配合,于99日前向院务会提交整改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