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局监测科研中心副主任孙志伟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2 16:02:46】 【被关注: 【作者: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近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长江局监测科研中心”)副主任孙志伟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陈强及相关业务部门参加座谈。

孙志伟介绍了长江局监测科研中心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科学研究和监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希望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积极加入到四川省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驻点跟踪研究中,依托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找准合作方向和实施路径,共同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

陈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支撑我省长江上游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双方一致认为在服务四川省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驻点跟踪研究和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有着共同使命和目标,双方将在流域水生态考核、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研究与项目合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