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内部审计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6:24:18】 【被关注: 【作者: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为加强我院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内部控制、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性,620日,我院召开“院内部审计专题工作会”。院长、党委书记史鸿乐主持并讲话。

会上,院财务处通报了开展院内部审计工作准备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工作纪律。

史鸿乐院长就开展内部审计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巩固“以案为鉴 廉洁从业”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全院管理水平;二是通过开展内部审计,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最终形成职责权限明确、流程机制完善的管理制度;三是会后要及时向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全力以赴配合内部审计工作,严禁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