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沱江流域鱼类资源保护及渔业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对策研究公开选聘承担单位
【发布日期:2020-10-28 09:25:00】 【被关注: 【作者:规划所】

根据“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家顾问团科技咨询服务支撑”(主项目)的工作安排,我院拟就“沱江流域鱼类资源保护及渔业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对策研究”(外委项目)工作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竞聘活动。

一、项目名称:

沱江流域鱼类资源保护及渔业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对策研究

二、项目主要工作:

(一)沱江干流及典型支流鱼类资源的历史与现状研究。收集历史资料,分析沱江干流及典型支流鱼类种类、生物量及分布,识别流域历史上特有鱼类及生态习性;结合流域水环境状况及水电资源开发,分析受影响较大鱼类种群变化情况及原因;按照“水污染、水生态、水资源”三水统筹的原则,提出流域鱼类保护(恢复)建议和措施,为“十四五”流域水生态修复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二)沱江流域渔业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对策研究。调查沱江流域渔业生产规模、种类、产量、产值及分布状况;分析渔业生产中密度控制、鱼药使用、养殖模式、尾水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流域渔业生产水生态环境保护对策建议。

三、项目最高限价:14万元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报名

获取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竞聘文件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下午1700前,竞聘人凭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办公室2-1 领取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竞聘文件。

五、竞聘地点和时间:

地点: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5-10会议室

时间:20201139:30

六、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028-85566928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0 10 28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