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典型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调查及标准制定研究技术咨询项目公开选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5 09:45:45】 【被关注: 【作者:水所】

    竞聘文件-技术咨询

根据 “四川省典型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调查及标准制定研究”(主项目名称)的工作安排,我院拟就“《四川省典型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调查及标准制定研究》技术咨询”项目(工作)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竞聘活动。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典型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调查及标准制定研究》技术咨询

二、项目主要工作:

参与《四川省典型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调查及标准制定研究》项目,并就四川省泡菜行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编制,研究分析主要国家和地区现行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氯离子控制要求、污染治理技术、采用的监测分析方法等内容,提交相应研究报告。  

三、项目最高限价:10万元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报名

获取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竞聘文件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92717:00,竞聘人凭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盖章)前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研究院2-1办公室领取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竞聘文件。

五、竞聘地点和时间:

地点: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主楼510会议室

时间:202009289:30

(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028-85566928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00925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