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宣教信息

第七届“美境行动”颁奖典礼 来看奖项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8-12-26 03:54:22]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12月19日 

第七届四川“美境行动”颁奖典礼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青龙湖小学举行,来自21个市州,获得表彰单位的负责人、获奖项目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服务中心与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举办,壳牌(中国)集团支持。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处长茆爽、省环境科学学会副会长陈维果、中国壳牌社会投资顾问徐薇、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武;龙泉驿区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伶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与颁奖。

 

  

颁奖典礼上 

  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四川“美境行动”七年回顾视频,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处长茆爽对七年四川“美境行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美境行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市州环保局、教育局及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七年来,“美境行动”作为环境教育行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我省环境教育的支持推动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美境行动”也将持续鼓励学生们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为身边点滴“美境”的创造,贡献更多力量!
  壳牌美境行动于2010年在四川启动,在今年的美境行动中,共收到实施报告两百余份,培训省内各市(州)骨干教师近百名,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颁奖典礼既是对第七届四川“美境行动”的总结,也是对七年“美境行动”的回顾。是对参与师生的鼓励,更是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壳牌“美境行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将环境意识和实践行动贯穿于学习、生活中,鼓励青少年通过学习基础的环境科学知识并将其应用到观察自然、改善环境中来,提高青少年的观察能力、研究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活动在四川开展7年来,已有上万名师生参加,社会反响强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