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宣教信息

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在线调研我省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小程序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0 05:08:32]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3月5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宣教司以视频连线方式调研我省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小程序运行工作。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基地管理室主任李鹏辉四川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副主任李江桥(主持工作)贾永刚以及双方项目负责人和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桥汇报了近年来四川省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工作的相关情况。中心教育科负责人围绕四川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小程序发展历程、设计思路、一键预约功能、线下试点推广等进行了汇报。其间,与会人员还就小程序技术支撑、应用推广重难点问题、平台管理权限等关心事项开展了交流。

李鹏辉充分肯定了省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工作及创新开发小程序的做法。他指出,四川结合实际,创新增加线上“环保设施在线预约”功能,实现了公众 “一键式”在线预约,对开发全国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小程序具有借鉴意义。他希望四川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深化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工作。就下一步安排,他强调,部宣教中心将加强与四川生态环境宣教中心的工作沟通,共同研究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确保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工作不断迈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