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中心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9 02:31:00] [来源:] [关闭]

    十八届六中全会究竟有什么重大意义?有哪些突出的亮点?当前的环保工作面临重大变革,环保宣教人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四川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支部书记带头学。1123日下午,宣教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曹小佳为全体党员与非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内容精深、辅导性强的党课。曹小佳在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治国理政新常态,要有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追求个人私利;二是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六中全会内涵非常丰富,将在今后相当长时期内指导、规范我们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四是在环保工作处于大变革的时代,党员要主动作为,自觉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五是宣教中心支部要从完善制度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