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2017-02-16 09:58: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关闭]

  

四川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服务中心

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2017210日上午,省环保宣教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及支部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6-8日举行的全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曹小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于会文厅长做出的重要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报告中关于宣教支撑工作部署,会议还传达了驻厅纪检组张馨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

曹小佳主任指出,于厅长讲话全面总结了我省目前的环保工作形势,全面梳理了面临的环保问题,并对2017年环保工作任务做出了重要部署,体现出环保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要求宣教中心全体人员对厅党组“一条主线、两个抓手、三个保障、四个支撑”的施政方略认真消化,深刻领悟。作为四大支撑之一,环保宣教工作在于厅长的讲话中得到高度重视,宣教工作者深受鼓舞,环保宣教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宣教人员要向厅党组看齐,紧密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奋发进取,创新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在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强调,围绕落实厅党组的部署,宣教工作力争在四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坚持守岗有责,加强环保舆情全过程管理,妥善处置环境突发舆情;二是坚持主动策划,夯实新闻宣传,服务环保督察、三大战役等重大环保任务,掀起宣传高潮;三是集中优势力量,加强新闻发言人团队建设,解决与媒体面对面问题;四是大力开展社会宣传尤其是环保党政职能职责分工主体,做好面向公众的宣传、解释、引导工作。

会上,曹小佳主任还就宣教中心落实张馨组长讲话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谈了五项具体贯彻意见:第一继续推进从严治党,对照2017年省厅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工作同步布置,同步推进,同步考核,尽快出台中心党风廉政工作要点指导全年工作;第二紧扣中心新增业务项目,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并完善防控措施,防范风险于未然;第三继续狠抓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守五大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第四加强环保正能量宣传,凝聚社会共识,梳理良好形象;第五进一步健全内部控制等规范制度,真正落实“以制度管人,依制度用权,按制度办事”。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