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24 09:55:1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月23日,省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总队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环保总监刘华太,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朝霞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省执法总队总队长、党支部书记昝学军向考核督查组汇报班子2020年履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成员分别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昝学军汇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作检视剖析。支委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期待、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不回避。


秋绿、刘华太、胡朝霞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一致认为省执法总队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能力建设,狠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抓好党建与业务、理论与实践两个结合;二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牢把握“三新要求”核心要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带好队伍、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做铁军中的铁军,标兵中的标兵,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