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集中学习《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11 10:28:1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8月4日,省执法总队召开业务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加强赤水河流域共同保护的决定》和《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对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亮点和法律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赤水河保护立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为赤水河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法制保障。全体环境执法人员要深入学习《决定》和《条例》,不断提高环境执法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到严格监管,铁腕执法,依法推动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