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5 14:54:27]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月22日,省执法总队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会。刘华太总监出席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朝霞到会点评,省执法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陈力主持会议。


陈力汇报了2021年省执法总队班子履职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组织对执法总队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年度考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考核组对总队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执法总队团结带领全省执法队伍埋头苦干、拼搏实干,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四川”奉献了执法力量。下一步,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抓好执法系统治理。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实战练兵,强化业务能力建设。要发挥标兵能手示范作用,持续开展“全年、全员、全过程”大练兵,突出实训、实战、实效。三是坚守红线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生态环境执法队伍。

陈力表示,执法总队将坚决落实考核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强化政治历练,主动把讲政治、守规矩贯穿到生态环境执法各项工作中去。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好、落实好。三是聚焦主业、严格执法。集中查办典型案件,充分利用科技监管等“非现场”手段,推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