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29 14:29:2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02116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签订2021年度廉洁从政承诺书,发放公务出差明白卡。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俞红梅应邀出席并作廉政辅导报告,厅环保总监刘华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执法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昝学军主持。执法总队在家同志在主会场,一线出差同志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

                                                                            

    俞红梅对执法总队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工作“两手抓”,打造铁军队伍,积极投身环保督察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她以国内、系统内、厅内典型腐败案例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生态环境系统常见违规违纪情形,深刻剖析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执法总队要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的初心使命与环保业务工作融合共进;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三要树牢底线意识,在思想上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国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行动上慎交友、慎言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参加了业务学习培训,分享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工作心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