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内江、自贡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帮扶组到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15 15:45:44]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6月4日,省执法总队内江、自贡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帮扶组到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实地实景中感悟陈毅元帅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执法人员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地,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的展现了陈毅元帅战斗、工作和生活经历,再现了元帅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最后,全体人员在陈毅元帅塑像前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走进伟人故居,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记忆,对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意义深远。一个月的执法帮扶即将结束,回到原工作岗位后,一定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为载体和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