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8 11:42:16] [来源:宜宾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养,4月6日宜宾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对年轻干部的讲话精神。局气候合作科科长、市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主任李培龙同志从方法论入手,分享了学习党史的经验,部分与会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史应当怎么做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探索,主动担当尽责,提升履职能力,在真抓实干中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的新时代生态环境铁军。同时,刘玉为同志以《品味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排头先锋》为题,以入党誓词发展历程为脉络,生动讲述了从国际共产党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改革开放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展现出我国国情变化和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完善壮大的历程,其从未改变的初心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