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2:24] [来源: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8月31日,法规标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万平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逐一谈学习感悟收获、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从团结和帮助同志的愿望出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万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关键环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要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下功夫,做好边学边悟、学思践悟;要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增实效,推进作风转变、整改提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务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