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内江市资中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3 11:58:21]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62日,内江市资中生态环境局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中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分管领导杨中六同志主持,全县符合排污许可简化管理的58家企业参加。

会上,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彬同志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中监管章节条例进行了宣读,并从政府和企业自身利益层面对法律条款进行了讲解。随后行政审批股主要负责人谢德伟同志对此次推进工作的实施办法,以及企业在申领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申领排污许可证是排污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有条件的甚至需要安排专人来负责办理。”杨中六同志强调,“请在场的各个单位务必在820日前按照相关规定取得排污许可证,这也是我们今天把大家召集在这里的主要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资中将加速完成省市部署的在今年6月底完成排污许可证发放数量达总量40%的进度目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