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在资阳市开展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帮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9:45]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68日,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副主任刘长伟带队在资阳市开展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帮扶。

上午,帮扶组组织召开了资阳市2021年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刘长伟通报了近期资阳市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滞后等问题,要求资阳市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立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务必本周内赶超工作进度。

下午,帮扶组携带专业设备到乐至县、安岳县柴油车路检路查点位现场,帮扶、指导开展柴油车尾气路检路查。本周,帮扶组还将在资阳市组织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比对试验、新生产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达标核查等工作,助力资阳市全方位推进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