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在2020年泸州市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培训班上作专题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17 15:04:57][点击量:] [关闭]
2020年7月16日,四川省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培训班,邀请政研规划院水生态环境规划部王维副主任作为主讲人,讲解十四五重大项目入规入库与重点流域规划编制要点。泸州市市级职能部门及其直属事业单位、园区管委会、各区县财政局与生态环境局以及有关企业等单位或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与技术人员参加讲座。

在培训讲座上,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王维从重大项目入库与入规划的关系入手,坚持以规划带动项目,提高重大项目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握粗细结合,深入简出地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等项目的入库总体要求及流程、支持与不予支持范围、具体项目要求;接着围绕“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保护规划,给地方工作提出项目入库的工作建议;最后,现场解答各区县项目入库与入规划的相关问题。

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充分调研与考虑各市州地方实际,配合地方找差距,协助地方谋实招、出良策,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精准发力,将环保工作做稳做扎实,为编制地方“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及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谋划生态环境重大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