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环标委组织召开2022年地方生态环境标准预立项项目技术审查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1:46][点击量:] [关闭]

101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环标委)组织召开2022年地方生态环境标准预立项项目技术审查会,会议由环标委秘书长王恒主持,环标委主任委员罗彬、副主任委员裴向军、江腊海,相关行业专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会,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领导莅临指导。

前期,经向社会公开征集,共7个单位提交了17项标准预立项项目申报书。会上,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就项目必要性、可行性、研究基础、标准主要技术内容等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委员、专家对起草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围绕项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把好标准立项关是提高标准质量的首要环节。下一步,环标委将充分吸纳会上意见,将科学、合理、可行的标准项目作为2022年地方生态环境标准立项建议上报生态环境厅决策参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