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李岳东副厅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08 10:05:57][点击量:] [关闭]

113日以及115日下午,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召集政研规划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厅综合处处长秦海鑫、综合处郭茂、政研规划院院长罗彬及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谋划和构想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政研规划院下一步工作整体发展思路和部门自身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岳东对政研规划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他认为,政研规划院各部门紧紧围绕部门中心任务,服务支撑,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较好完成了各项对厅支撑任务,并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在会上,李厅长还带领各部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探讨举措,提出各部门要适应新时期生态环境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开创新局面,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李厅长还对政研规划院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在目前工作任务重,人手有限的形势下,要优化工作的方式方法,形成相应的模板范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紧扣省厅工作特点与实际需要,在今后对厅支撑工作中要找准着力点。三是提升业务部门的创收能力和影响力,科学定位亮特色,多点开花结硕果,强化标准树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各个项目领域进行创新开拓,并树立起政研规划院的优质口碑。四是持续做好业务能力建设,策划好、谋划好学术研讨会等交流活动,要注重各项学术科研活动的延展深化,激发干部的干事热情,有效推进全院重点工作、重要任务、重大项目的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