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多向发力,全面推进”智库建设——李岳东副厅长听取政研规划院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7:57][点击量:] [关闭]

221日下午,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召集政研规划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厅综合处处长秦海鑫、政研规划院院长罗彬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汇报,罗彬对标对表一流智库建设,对全院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秦海鑫就建立厅院联席机制,深度融合开展相关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李岳东充分肯定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认为,全院2021年整体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且成效明显,有力支撑了厅机关相关工作,业务学术水平逐步提升,政策研究基础更加夯实,智库发展根基进一步筑牢。他指出,全院及各部门2022年工作谋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他强调,今年重点工作开展应抓好几个方面:一是办好重大活动。凝心聚力办好美丽四川建设纲要新闻发布会、美丽四川研讨会、建院3周年院庆等重大活动。二是做好美丽四川建设支撑。以美丽四川建设为主线,扎实开展“美丽市州”“美丽河湖”“美丽乡村”等规划编制及政策研究,全院协同发力,善于发声,形成规模,助推美丽四川建设。三是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研究。聚焦双碳政策,气候适应等领域开展研究,做深做实。四是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围绕“美丽四川建设”“双碳”谋划筹建相关平台,进一步扩大政研规划院的智库影响影响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团队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把党风廉政建设挺在前,坚守初心,严守底线,同时注重单位团队建设,朝着国内一流的环境规划智库建设目标踏实奋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