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天府碳资产沙龙(第三期)顺利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7 14:07:54][点击量:] [关闭]

2022614日,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联合省环境科学学会应对气候变化专委会、省环境保护政策法制研究会碳排放权交易政策法律研究专委会在成都举行主题为“碳排放管理员和碳资产管理机构规范培育”的天府碳资产沙龙(第三期)。受邀专家及有关地区生态环境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控排企业、核查机构、咨询机构等单位60多人参会。


受邀专家围绕“碳市场对推动新型经济产业发展模式的影响”“企业不要把碳履约当作环保税”“如何培养一个合格的碳排放核查员”“从企业视角培育碳排放管理员”“碳市场能力建设与碳排放管理职业”分享了经验和观点。与会专家表示,碳定价机制下,碳排放管理员和碳资产管理机构培育意义重大,建议对标政策要求和未来需要,加强碳排放管理人才培养和储备,加强碳市场能力建设,提升碳资产管理机构服务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