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我院考察学习“美丽浙江”建设先进经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1:02][点击量:] [关闭]
    9月16日至17日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明劲带队前往浙江省杭州市考察学习“美丽浙江”建设先进经验,我院罗彬副院长(主持工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


 
    调研组先后前往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和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就“美丽浙江”、“美丽杭州”建设,“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了许多“浙江模式”。通过此次调研,强化了我院与省厅的协作配合,加强了与省外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工作扩宽了思路。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学习浙江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将其应用于实践工作中,为“美丽四川”战略规划实施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和技术支撑,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