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我院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研究院调研地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6:18][点击量:] [关闭]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规范运行管理技术委员会,1月15日,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同志带领我院法治与标准研究部有关同志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研究院调研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药标委会)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四川省中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四川省中医药科学研究院医养产业处副处长蔣舜媛同志详细介绍了中药标委会组建情况、已开展工作和后续工作设想等内容;随后,双方着重在技术委员会的组织筹建、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省标准化事业蓬勃发展。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为行业领域内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技术组织,对于推动地方标准建设、规范地方标准管理、提高地方标准制修订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院将加快推进四川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效、有序组建,充分发挥技术委员会对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化工作的支撑作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