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江苏、湖北两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赴四川省政研规划院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6 18:59:37][点击量:] [关闭]

10月16日上午,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伟京、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蔡俊雄分别带领两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团队赴四川省政研规划院调研交流,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罗彬首先对两家国内生态环境领域资深科研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职能职责、内设机构、重大工作进展和当前成果等作了总体情况介绍,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恒围绕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收入分配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战略规划部、能源气候中心分别交流了十四五规划、环境经济形势分析、节能低碳发展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伟京院长、蔡俊雄院长对四川省政研规划院在短期内取得的成果表示了祝贺,并分别结合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两省环科院在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双方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三家科研院所的相互了解,两省环科院的传经送宝使省政研规划院获益匪浅。下一步,政研规划院将继续加强与省外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与合作,为争创国内一流环境智库积累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