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与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4:44][点击量:] [关闭]

2020年9月14日,省政研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彬带领相关人员赴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攀枝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及专项课题、重点流域规划编制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双方人员就未来合作事项座谈交流,并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意见;最后,罗彬和陈星钢分别代表院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以增强双方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目标;以局院互动、优势互补、创新机制、互利互惠、共谋发展为原则;共同就攀枝花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开展相关研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科技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