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 创新 开放 团结
政研规划院赴湖北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31 17:53:02][点击量:] [关闭]

316日至17日,政研规划院院长罗彬带领水部、农村部、综合部负责人赴湖北有关单位调研交流。

此次湖北之行,首先来到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罗彬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率同行人员调研了长江监测与科研中心,在长江流域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入规入库、流域立法、水生态调查、水生态保护修复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在中科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水生所所史馆,双方就水生态系统健康学科相关研究进展、水生态修复技术相关研究进展及相关人才引进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

湖北之行最后一站为赴湖北省环科院学习调研。双方就支撑生态环境管理的亮点特色工作、单位内部管理、质量建设、人才培养与激励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做好与长江流域局的汇报沟通,与长江监测与科研中心、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开展相关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同时继续加强与湖北环科院各部门层面的对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