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昌副厅长赴达州市帮扶指导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1:42] [来源:省固管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2月16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赴达州市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座谈会。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

会前,李银昌检查了达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要求达州市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突出抓好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废弃口罩安全处置监督管理,要求医疗废物处置单位严格落实涉疫医疗废物处置要求,确保全市涉疫医疗废物安全处置。


李银昌副厅长现场检查达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会上,李银昌听取了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李银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保障“十三五”目标圆满完成。


李银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明确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冬季大气污染攻坚取得实效。三是要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李银昌副厅长召开达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座谈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