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4:00] [来源:川观新闻] [点击量:] [关闭]

12月6日,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会出台的两个《决定》,紧扣中央精神、契合我省实际,是四川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将教育引导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党组会议、支部会议等方式,一体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年底前着力解决一批突出环境信访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要抓住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机遇,充分发挥我省在清洁能源方面的优势,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研究出台绿色低碳产业环评支持政策,推动天然气发展油基岩屑利用处置技术突破,推进动力电池使用后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要全力承办2021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办好首届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和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全力冲刺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川观新闻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