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同志带队到外合(投评)中心开展2020年度考核及党建督查并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2:25]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同志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人事处、宣教政研处、机关党办等有关考核组人员,对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2020年度业务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彭勇同志首先到各科(室)亲切看望了干部职工,并表达良好的慰问和祝愿。上午9:30,首先召开了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及党建督查会,会议由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朝霞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考核组详细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叶扬同志关于2020年度履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民主测评。考核测评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叶扬同志代表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内容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勇同志对中心一年来在班子履职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拓展业务范围。在中心组织生活会上,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全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二是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始终挺纪在前,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胡朝霞同志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突出中心特色,全体同志对照检查深刻,批评真挚诚恳、联系实际,达到了目的。他强调,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意识,让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有机融合;二是敢于当担作为,切实肩负中心主责主业重要工作任务,打造中心品牌价值;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弘扬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两个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