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财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07 15:21:00] [来源:科技与财务处] [点击量:] [关闭]

25日上午,科技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强化支部作用提出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吴勇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祥到会指导。

会上科技财务处党支书记谭驰同志代表党支部及个人对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内容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勇同志指出,过去一年,科技与财务处认真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在生态环保科技产业发展、预算保障、环保投资项目储备库建设、生态环保专项资金监管、创新绿色金融方面扎实推进,有力有效希望科技与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扎实勤勉、大胆创新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抓好业务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对标对表坚决整改。三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吴勇华同志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管好环保的“大钱和小钱切实做到专项资金数量清楚、去向清楚、项目质量清楚、使用绩效清楚,部门预算资金使用规范、保障有力,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黄志祥同志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希望科技与财务处继续规范党务基础工作,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能力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