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对内江市水污染防治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2:51] [来源:水生态环境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中央、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落地实施,加快推进四川省污水处理能力建设,近日,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会同省规划院赴内江市现场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现场踏勘调研了内江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再生水厂)项目、内江市市中区20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关于威远县20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滞后的情况汇报。调研组肯定了内江市在水污染防治项目推进工作中取得成效,并要求内江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做好中央、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的建设实施,要科学倒排工期、严格质量管理、强化运维管护,切实发挥好项目的环境效益,不断推进地区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下一步,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十三五”期间获得了中央、省级专项环保资金项目的督导和暗访工作,切实推动污染防治项目落地实施,加快提升全省水污染物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