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来川交流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4:40]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716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崔震宇一行来川交流学习项目申报及推进、单位整体运行效能、专家库建设、党建等工作。四川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主任叶扬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90b4c26eee2d6ffd4bd3d7a15e8ce9b

座谈会上,受厅领导委托,叶扬主任首先向崔震宇副主任一行转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崔震宇副主任介绍了其中心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党建工作、对外合作情况,并就目前遇到的发展困境进行了阐述说明;叶扬主任对我中心组织架构、对外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果、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十四五”时期环境公约履约的发展方向、对外合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拓宽思路,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生态环境高水平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及对外交流合作水平。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