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生态环境系统唯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载誉归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6 12:06:56]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点击量:] [关闭]

近日,我国生态环境系统唯一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省环科院吴怡同志在京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后,满怀喜悦的心情返回成都,刚一落地就被鲜花和掌声包围,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钱骏同志代表院领导祝他荣耀归来,并转达院党委、院领导及全院同事的问候。

从机场回单位的路上,吴怡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讲述起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的情况,自豪感油然而生。刚到院门口,吴怡就受到了全院同事的热烈欢迎,看到迎接自己的同事,吴怡给大伙儿送上了一份特殊又珍贵的礼物——从“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带回来的奖章和荣誉证书。

吴怡同志表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体现的是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关怀,这个荣誉不是给予个人的,而是属于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也是在厅党组、院党委、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同事共同取得的成绩。荣誉和光彩的背后,是吴怡走过的12年环境科研和技术支撑路,期间得到了很多师长对他的提携和抬爱,在他的“三观”和专业拓展提升方面给予了无私的教导,他特别感谢各位师长的栽培。这12年,他也见证着大众对于生态环境的需求和关注越来越高,更感受着从地方到全国各级职能机关拧成一股绳地对污染治理发力。作为一名党员,吴怡表示,一定继续和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紧密团结在厅党组、院党委领导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立足本职本业,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与大家一起为环保科技事业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美丽四川的时代新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