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经济开发区来厅交流近零碳排放园区试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5:39]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2022年5月13日,阆中市政府副市长张松一行来我厅交流近零碳排放园区试点工作。厅气候与合作处、省环境政研规划院能源气候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四川阆中经济开发区以食品加工等轻工业为主导产业,具备良好的绿色低碳基础。会上,四川阆中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提到,园区多措并举,积极探索,计划用好近零碳排放园区试点的契机,达到园区全面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厅气候与合作处负责人指出,四川阆中经济开发区与阆中古城隔江相望,抓好近零碳排放园区建设不仅能推动“双碳”工作实实在在落地,也对古城应对气候变化能力提升有重要意义,要多方动员创新,最大化规模发挥效应;要科学施策,优化存量,有序推进阆中市二氧化碳排放稳步降低。下一步,我厅将组织开展培训,为大家带来政策解读。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