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带队赴凉山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26 08:43:29]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18-19日,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率督察办有关人员赴凉山州开展调研。通过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州县两级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和党政同责考核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我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凉山州有关州级部门和部分县(市)召开座谈会,围绕生态环保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督察及整改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邛海湿地三期信访问题整改施工情况、月亮湖建设工程,以及冕宁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冕宁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冕宁县医废处置中心、冕宁县稀土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喜德县城污水处理厂等点位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刘华太总监肯定了凉山州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同时要求凉山州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