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垂管一线 扎实驻点监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14 17:19:35] [来源:驻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量:] [关闭]

“驻点监督是纪检监察日常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更是市县生态环境系统垂管后的第一次驻点监督,一定要按照市纪委‘4321’精准监督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助推工作开展,不能因机构改革而出现工作停滞、人心散乱等问题。”驻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青川生态环境局进行驻点监督时强调。

1012日,驻广元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一行7人组成驻点监督组对青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为期一周的驻点监督工作,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证监督质量,纪检监察组参照巡察模式分别组织召开了“一把手”见面会、全局干部职工动员会、党组班子工作汇报会,在青川生态环境局大厅张贴了驻点监督公告,设立了访举报箱、信访接待室,接受群众举报和反映青川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日前,驻点监督组主要以查看会议记录、学习记录、财务账目、个别谈话等开展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下一步,驻点监督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排查,对苗头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以纵深监督助推青川生态环境局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