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邀请专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8:32]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8日,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刘伟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刘伟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客观剖析。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握了全会精神核心和精神实质,为今后高质量开展中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统筹运用“三会一课”、“三个半、两个会前”、青年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对标要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引领,积极谋划2022年度工作,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