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邀请专家进行礼仪礼节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10 16:01:52]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12月8日,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邀请中华环保联合会常务理事、西南办事处主任李合意专题讲授《用细微的行为赢得尊重—我们职场中的礼仪》。

会上,李合意通过图文介绍和自身经历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礼仪在我们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及实际应用,特别介绍了礼仪在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道路自信以及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中发挥的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生活在重形象、讲礼仪的时代,形象专业,是外秀,礼节得体,是内慧,仪礼并重。在生活工作中,要实实在在运用好礼仪,用细节体现我们的素质与内涵,进一步提升中心办公办文办会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