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27 17:08:03] [来源: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17日,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对于引导全省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为民办好实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