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会议集良策 交流讨论谋新篇---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纪检工作联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2:07] [来源:内江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1月6日,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工作联席会。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毛燕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全体同志;驻内环监站,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高新区分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审查调查工作相关规定;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就纪检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履责的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用好用活“四种形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捍卫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土壤。要加强学习实践,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挥监督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推动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要发挥表率作用,督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