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2:40] [来源: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点击量:] [关闭]

4月27日上午,中共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大会期间,召开了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肖昌文当选党委书记并代表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中共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是对驻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历年工作的认可,更是体现了垂改后省厅党组、市局党组对监测站党的建设的重视、希望和重托,在下一步工作中,定会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精诚团结干事业,紧紧围绕省厅决策部署和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抓好省厅党组和市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监测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王晓峰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推动监测站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廉洁自律,驰而不息在革命性锻造中勇毅前行。四是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催人奋进的良好氛围,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强大气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